搜索
查看: 1027|回复: 1

海角社区大神合租朋友妻最新出售视频??再战(莹姐)母女花开门操射嘴里头发上操太猛小孩醒了[899MB/MP4/31:42]

[复制链接]
海角社区大神合租朋友妻最新出售视频??再战(莹姐)母女花开门操射嘴里头发上操太猛小孩醒了[899MB/MP4/31:42]
又一部经典之作,叔叔在打孩子姥姥这头小怪兽,视频全长32分钟!!!

也许这是最后一次操莹妈了,因为明天莹妈就要走了,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操得上昨天晚上确实抓到机会了,而且还是在她醒着的时候,只是没想到小孩竟然也醒了,至于为什么说爸爸在打怪兽,哈哈,想起来我也想笑,因为操莹妈动静太大了,整个床都在晃,没想到莹妈竟然来了句是爸爸在打怪兽哄小孩,也不知道孩子会咋想,明明在干他姥姥,结果说在打怪兽,哈哈哈!

昨天晚上跟莹姐聊天知道阿勇就要回来了,而莹妈也要走了,而且莹姐还让我半夜去她屋里操她,她也是急的受不了了,毕竟排卵期,逼特痒就是想操逼了!


还让我半夜趁她妈妈跟孩子睡着之后去她屋里好好的操她,那我肯定得好好的满足她了,但是呢却不是趁莹妈睡着之后去偷偷的再操她,而是在九点多那会我就急不可耐了,因为我不知道放过这次机会等莹妈走之后还能不能再操得上母女花,加上阿勇就要回来了,所以还不到半夜就直接开门去莹妈屋去了,我知道她还没睡着,因为进屋之前还听到在刷抖音,我也不管了,就这样直接面对。她不是喜欢装睡吗,这次决定干的让她装不下去!!

也没太多的前戏,看到我进来就他妈装睡,而且又是光着屁股对着我,有了上次经验,这次也不怕,直接抱着屁股插进去,很滑溜,没有任何阻碍,而且竟然已经湿了,想着可能她刚才自慰了吧,那么大年纪了还那么的骚,既然决定开干就不能听,也没上次那么胆小,直接爆操猛干,床板都要晃断


莹妈的大屁股比莹姐的还诱人,可惜逼有点松,要不然会更刺激的,万万没想到干的幅度有点大,把莹姐的小孩给吵醒了,当时确实给我吓一跳,赶紧用被子挡着小孩的视线,莹妈也很配合的把小孩搂怀里不让乱看,不是不醒啊,这下躲不掉了吧。


吓一跳过后就是更大的欲望,要看看孩子醒着莹妈该怎么对付,不管不顾的仍然爆操着莹妈,床也是剧烈的晃动,估计孩子还有点懵,也不知道咋回事,反正小孩还小啥也不知道,当时莹妈憋的肯定难受,哈哈,一边哄小孩一边被我干着,让我没想到的是竟然跟小孩说爸爸在打怪兽,哈哈,笑死我了,孩子不知道的是叔叔在干姥姥,这怪兽还挺能打 !

就这样干着莹妈,莹妈一边憋着一边哄着娃,干了会之后就去找莹姐去了,这次没射给莹妈,因为答应莹姐了晚上要好好操她个小骚逼的,谁让她逼更痒了。然后就是不擦了就这样带着莹妈的淫水去找莹姐了。


到莹姐屋莹姐还好奇我怎么去那么早,不是半夜过去,她不知道的是刚才已经干了她老妈了,为了让她能吃到我鸡巴上的淫液,直接把她压在我的身下,我来舔莹姐的小骚逼,让莹姐吃我的鸡巴,我能感觉到她刚吃第一口愣了几秒钟,我也不管了就使劲舔她,舔着舔着她就受不了了开始淫水直流,她也开始大口大口的吃着我的鸡巴,以我在上她在下的姿势69!!!

感觉舔到位了就开始把那沾满口水得鸡巴塞进莹姐的骚逼里,想着刚操完她妈现在又来操她就兴奋的不行,这下算是间接性双飞了,她也吃过她妈妈的淫液了,骚比里面也有她妈妈的淫水了。

真的是不对比不知道,一对比吓一跳,插进莹姐逼里一瞬间就要受不了射进去,因为太紧了,简直跟她妈妈的骚比一个天一个地,直接就要射了,想着不能这么快缴枪就忍了一下


最要人命的是我不让她动的时候她还非要动,屁股乱扭,真是忍得好痛苦,没办法只能换个姿势,跟莹姐商量了下要让她去门口,我要在门口操她,商量老半天才同意,嘿嘿嘿,到门口我就够把门开了个缝,我觉得那样更刺激!

甚至我还邪恶的想着就要让她妈妈那个骚比听到,操着操着就把门开的更大了,而且还让她小点声,因为我听到外面好像有动静

你们是不知道那种刺激感本来就受不了了,加上那种时刻刺激着神经的感觉,最后受不了了直接射了莹姐一背都是


但是我能感觉到莹姐的不满足,毕竟她这会需求量特别大,然而我还没开始多大会就结束了,谁让刚才先去操她妈了呢,没办法只能抱着她好好的安慰安慰。


大概有半小时左右吧,缓的差不多了就开始提枪就干,那会也是发狠了,不能让她瞧不起啊,弟弟还算给力,毕竟射过一次之后没那么敏感了,就那样卖力的爆操着她,枪枪到子宫,操的莹姐憋都憋不住,声音也是慢慢大了起来,也不怕她老妈听到了。



最后操的莹姐又是一摊烂泥,跟她商量了老半天要射她嘴里,真的是操爽了咋样都行,最后冲刺完扒出来射了莹姐嘴巴里面,就是拔的有点晚了,头发上射的也有,射完又让莹姐给我舔干净,看着莹姐嘴巴里的精液跟舔干净鸡巴的表情真的超满足!

我这老腰啊,要是天天被这母女俩压榨的话哪能受得了,明天莹妈就要走了还真的有点舍不得,莹妈还没给我口爆过呢,遗憾啊!!!





【影片名称】:海角社区大神合租朋友妻最新出售视频??再战(莹姐)母女花开门操射嘴里头发上操太猛小孩醒了
【影片格式】:MP4
【影片大小】:899MB
【影片时间】:00:31:42
【影片说明】:无码
【影片截图】:


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金钱 才能浏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议作品
精华帖子排行
精彩推荐

Copyright © 2014 芳心.

网站地图|站长邮箱[email protected]|芳心

警告:本站含有成人内容,未满18岁者请勿进入,否则后果自负!

WARNING: This Site Contains Adult Contents, No Entry For Less Than 18-Years-Old !

郑重声明:我们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,对美利坚合众国华人服务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,请未成年网友自觉 离开!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